close

外企精英or商界新貴?想得到,就做得到!—商務英語中級 - 教學補習


 

                           

想跨過外企門檻,但英語還是卻那么一截?

想縱橫職場內外,ABCD排序總是不清楚?

想穿梭商界上下,無奈張口全都是洋涇浜?

無論你是從零開始,還是中途殺出,

不論你是面臨勁敵,還是包圍重重,

都將擒獲商務英語這員悍將,如探囊取物!

英語零基礎直達商務英語中級【寒假班】會是你最銳利的武器!

2012年寒假,我們一起策馬,循序沖鋒,穩步提升劍橋商務英語中級聽、說、讀、寫四項能力,輕松應對BEC劍橋商務英語中級考試。

奮勇殺敵,不容錯過,且看↓↓↓↓↓

 

英語零基礎直達商務英語中級【寒假班】 所需學幣    學幣開課時間    2012年1月17日招生對象    目前零起點或稍有基礎、希望了解商務禮儀、商務英語運用的學生、白領人士。教學目標    從零基礎開始,循序漸進,由初級向中級水平過渡;                自由地與外籍同事或領導進行商務交流;                熟練掌握面試英語的技巧并在面試中取得主動;                通過BEC商務英語中級考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學補習 補習社 dse數學
    全站熱搜

    beang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