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焯華 - 賭業界大亨 周焯華

周焯華 - 賭業界大亨 周焯

近年太陽集團業務迅速膨脹,身為老闆的周焯華四十多歲已有數十億身家,這是任憑別人如何努力,苦盡一輩子也未必能掙到的金錢。風雲際會,江湖人物晉身上流社會,只不過是十餘年之間的事,難怪坊間對他的發迹之路總是議論不休。

澳門自從開放賭權之後,競爭日趨白熱化,眼光獨到的他瞄準發展賭業這個黃金機會,憑著靈活的商業頭腦成為風雲人物。

周焯華不但善於交際,吸納大批內地豪客長期支持,而且他新招百出,例如積極發展撲克廳生意,還跟向華強合作拍電影《撲克王》收宣傳之效,結果電影賣座,撲克廳的生意更是旺上加旺。

之後他又成立太陽國際財務、太陽金業,並且進軍娛樂圈成立太陽娛樂文化,力邀金牌經理人黃柏高加入,及後還拍了《低俗喜劇》、《懸紅》等電影,後來入主甲組球隊天水圍飛馬,易名為太陽飛馬,藉此擴大人脈。

總之,他的業務涉足範圍之廣,是包括電影、財務、礦業、地產、金融、足球等等,這使得他最終晉身上流社會,成為富豪階層。

他絕對是大眾眼中的傳奇人物呀。

周焯華 - 活動中華哥豪氣盡現

周焯華展現愛心 回饋社會

「華哥」周焯華扶助弱勢群體

周焯華擔任廣東省僑青委副主任

傳奇人物周焯華現身《低俗喜劇》首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焯華
    全站熱搜

    beang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