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焯華 - 周焯華委託勵志青年會秘書長向河源市基層僑聯贈送辦公設備

周焯華 - 周焯華委託勵志青年會秘書長向河源市基層僑聯贈送辦公設備

受澳門勵志青年會會長、河源市僑聯副主席周焯華先生委託,澳門勵志青年會秘書長李素茵、副秘書長張心怡一行專程來到河源,捐贈20台電腦給河源市部分鎮、村僑聯組織。捐贈儀式在市會議中

心龍川廳舉行,河源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麗萍,市僑聯全體幹部職工以及各縣區、部分鎮、村僑聯主席共40多人參加。

張麗萍常委對澳門勵志青年會的這一愛心善舉表示感謝並給予讚賞,她指出:這是我市建市以來首次對基層僑聯給予辦公設備方面的幫助支持,澳門勵志青年會帶來的不僅是一批辦公物資,更是一種

團結互助、奉獻社會的精神。她對市僑聯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招商引資、公益捐贈為抓手給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各級僑聯組織心要往一處想,勁要往一處使,僑聯工作就大有可為。她

還希望澳門勵志青年會以及廣大海外僑胞、港澳台同胞進一步加強與河源市的聯繫,共同推進更廣領域的合作,更加關注河源發展,更加支持河源經濟社會建設,為河源的崛起貢獻一份力量。

黃其敏主席、李素茵秘書長分別代表河源市僑聯、澳門勵志青年會會長周焯華進行了捐贈電腦交接儀式。

澳門勵志青年會一行在市僑聯領導陪同下還先後考察瞭解連平縣高莞鎮高陂寨小學、忠信鎮中心小學等扶貧助學項目情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焯華
    全站熱搜

    beang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