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焯華 - 周焯華支持關懷長者慶中秋活動

周焯華 - 周焯華支持關懷長者慶中秋活動

由勵志青年會主辦,菜農康年之家、澳門敬老總會協辦之『勵志青年關懷長者慶中秋』活動,於座好世界酒樓舉行。主辦單位希望藉著中秋臨近,舉行這個活動與長者一同慶祝中秋,表達對長者的敬重和關懷。


尊老敬老是中國人的傳統美德,關愛長者是構建和諧社會的需要,今次午宴邀請了13個機構的長者出席,延開了42席。宴席期間更有歌舞及太極表演,而且還請來珠海斗門翠香藝術團演出。最後主辦單位安排了壓軸大抽獎及派發禮物予所有參加的長者,整個活動於一片歡樂氣氛中結束。

當日出席的嘉賓有:勵志青年會會長周焯華、理事長梁健殷、副會長易飛、副會長李賢禮、副理事長周冠儒,澳門敬老總會會長譚輝、理事長陳俊拔、副會長梁嘉 鴻、秘書長阮志輝,菜農合群社會長余少鳳及眾機構中心主任 。

勵志青年會會長周焯華稱,舉辦關懷長者慶中秋的活動是非常有意義的,與長者交流,學習與長者溝通、關愛身邊有需要的人,這是中國的傳統「孝」的美德,希望有更多的年輕人踴躍支持該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焯華
    全站熱搜

    beang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