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焯華 - 周焯華出席勵志人生路講座及作品展揭幕

周焯華 - 周焯華出席勵志人生路講座及作品展揭幕

勵志人生路講座.作品展十一日在瘋堂十號創意園順利舉行,這次活動由勵志青年會主辦、獲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作支持單位,參與的青少年可一睹國奧金牌運動員風采

外,亦能了解拳王鄒市明背後的勵志感人故事和奮鬥歷程,鄒市明更勉勵澳門青年要敢於追求,憑著堅毅信念一步一步打拼出夢想。

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回歸祖國十三周年,特邀請了兩屆國家奧運男子拳擊四十九公斤級別金牌運動員鄒市明來澳舉辦這次講座,藉此機會讓青年人體會國奧運動員奮鬥的經歷,向本澳青年宣揚勵志

訊息及愛國精神,分享勇奪金牌、為國爭光的感受,並現場作簡單拳擊動作示範,讓市民加深對拳擊運動的認識。

同樣熱愛拳擊運動的本澳年輕漫畫家胡智杰與鄒市明惺惺相惜,透過創作漫畫《中國拳王》,呈現鄒市明的拳王之路,主辦單位希望藉展出胡智杰的作品,提升本澳的文藝氣息,激勵更多製作原創文

化產業的有志之士走出澳門,面向內地奔向世界,積極提高創作水平,進而回饋社會。

當日現場氣氛熱烈,勵志青年會會長周焯華先生表示,希望通過這次的講座,一眾青年人除了解到中國運動員在成功路上的刻苦歷程,還能勉勵澳門青年人只要永不放棄,都可以衝破任何困難,憑藉

勇氣和信心向理想邁進。為澳門青少年帶來正面的衝擊,引領更多的年青人奮勇向前追逐夢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焯華
    全站熱搜

    beang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