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焯華 - 勵志青年創業基金比賽 周焯華致力推廣創業文化

周焯華 - 勵志青年創業基金比賽 周焯華致力推廣創業文化

勵志青年會主辦“勵志青年創業基金比賽”,主辦單位表示,是次比賽不設任何學歷及工作經驗門檻,以營商輔導及經濟支援來協助青年創業,激勵年輕人邁向理想,並期望透過比賽推動創業文化,促進社會發展。

發佈會於澳門商務促進中心舉行。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陳翔、貿促局副經理甄池勇、勵志青年會會長周焯華、遊澳電子資訊行政總裁吳偉恩、天比高投資發展創辦人司徒作存等出席。

主辦單位表示,青年面對競爭激烈的營商環境,缺乏創業經驗及資金。為鼓勵更多青年發展,不論任何背景、行業,凡有志創業者,備有周詳、可行的創業計劃書,年齡十八至四十五歲且未曾創業的本澳居民,均可報名參加。

比賽分三個評審階段,晉身最後階段的參賽者或隊伍,會被分配合適的營商及創業輔導顧問,從而得到創業所需的重要資訊、硬體支援,以及顧問由本地至海外的營運網絡;

勵志青年會會長周焯華先生稱,希望藉此協助他們提高自信、就業及經濟獨立能力。期望透過對青年的營商計劃及創業意志的認同,令創業成為另一種就業模式,推廣創業文化,促進社會經濟多元化及競爭力提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焯華
    全站熱搜

    beang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