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思7.5分談學習的有效方法 - 教學補習


 

我是年底參加的雅思考試,成績為:Listening 8.5,Reading 8.5,Writing 6, Speaking 6, Overall 7.5,典型的中國考生得分。整個暑假隨著實習、聚會、旅游等一堆亂七八糟的活動一晃而過,等到真正靜下心來復習雅思時,已經只剩不到十天的時間了,手邊的復習資料也僅有劍2-6以及課堂講義,因此能取得這樣的分數自己確實挺意外的。我想我的經驗可能不是每個人都適用,寫些個人認為比較有效的方法給大家作一個參考吧。

聽力

沒有看過網上流行的機經,個人覺得機經對于像我這樣備考時間倉促、記憶力又不是特別出色的人來說實在沒有投入大量精力的必要。做聽力最關鍵的就是讀題,錄音最初介紹考試的半分多鐘時間一定要抓緊去看題,爭取在放example前讀完section1和2的所有題目,每個section結束用來檢查的30秒和下個section開始前的時間也都要利用起來。如果沒來得及讀完也不必太擔心,千萬不要邊聽邊讀。

讀題的時候要劃出key words,以便當錄音中答案信息特別分散的時候能夠迅速準確地定位,讀表格填空題時也可以根據已給信息作一些合理的預測。建議在平時的訓練過程中養成邊聽邊在題干邊快速做筆記的習慣。考試時一定要全神貫注,一個分心就可能會錯過好幾道題。若遇到不會拼寫的單詞,可先用音標代替,到最后謄寫答案的十分鐘再去細想。

閱讀 ,我發現其實想短期提高閱讀做題速度并非不可能。

首先還是要找準定位,遵循先讀題再讀文的原則,將題干中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學補習 補習社 dse數學
    全站熱搜

    beang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