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愛大大的溫暖:A Little Love - 教學補習


 

音樂訊:A Little Love是馮曦妤首張個人專輯,由著名音樂人陳光榮監制。專輯共收錄27首歌,包含了Fiona Fung歷年來的音樂作品,如近期熱播作品《陽光雨》、《幸運兒》、《火星原居民》及《遙遠的》等10首單曲、demo歌曲《救生圈》等共4首、耳熟能詳的廣告歌、電影插曲《再見─警察》等共13首。而這首《a little love》更是專程送往日本壓制,以讓Fiona的歌聲可在最優質的環境下,用音樂感動大家。

Song:A Little LoveArtist:馮曦妤

Greatness as you偉大如你Smallest as me渺小如我You show me what is deep as sea你告訴我什么如海般深沉A little love柔柔的愛A Little kiss淺淺的吻A little heart輕輕的擁抱A Little gift小小的禮物All of little something這些點點滴滴These are memories是我們的記憶Yo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你逗我哭 逗我笑Make me feel that love is true讓我感受愛的真諦You always stand by my side你總是在我身邊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我不愿意說再見Yo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你逗我哭 逗我笑Make me feel the joy of lover kissing you讓我感覺親吻的美妙Thank you for all the love you always give to me謝謝你一直以來給我的愛Oh I love you哦 我愛你Greatness as you偉大如你Smallest as me渺小如我You show me what is deep as sea你告訴我什么如海般深沉A little love柔柔的愛A little kiss淺淺的吻A little heart小小的一顆心A little give小小的付出All of little something這些點點滴滴These are memories是我們的記憶Yo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你逗我哭 逗我笑Make me feel that love is true讓我感受愛的真諦You always stand by my side你總是在我身邊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我不愿意說再見Yo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你逗我哭 逗我笑Make me feel the joy of lover kissing you讓我感覺親吻的美妙Thank you for all the love you always give to me謝謝你一直以來給我的愛Oh I love you哦 我愛你Yes I do我真的愛你I always do我永遠愛你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逗我哭 逗我笑Make me feel that love is true讓我感受愛的真諦You always stand by my side你總是在我身邊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我不愿意說再見Yo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你逗我哭 逗我笑Make me feel the joy of love讓我感受愛的奇妙Oh kissing you哦 吻你Thank you for all the love you always give to me謝謝你一直以來給我的愛Oh I love you哦 我愛你To be with you和你在一起Oh I love you哦 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學補習 補習社 dse數學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ngte 的頭像
    beangte

    beangte的部落格

    beang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