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推廣經驗為你的網站尋找突破點 

 

 

http://www.4imarketing.com.hk 
 

 


 

 

  網站做推廣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推廣的方式也非常多,不同的方式就決定了不同的效果。但是幻影CEO感覺網站做推廣首先的目標是找到一個突破點,利用這個突破點進行,會讓很多事情事半功倍。 網站的突破點就像是一個導火線的作用,他能讓用戶發現你的網站并且留下印象,對于以后的口碑傳播以及品牌推廣有很大作用,同時,一個突破點順利完場之后,就能轉換到另外一個突破點,當網站的突破點多時,就連接成了一個線,當線多的時候,就形成了一個面。這時很多事情已經水到渠成。因此,本文總結四個突破點與大家分享,當然也都純屬個人觀點,歡迎指正。

口號突破點 一個好的口號,特別是給人一種文化內涵的口號是一個非常好的突破點,它能潛移默化的幫助你進行品牌傳播。朗朗上口、簡單易記、又能給人一種精神或者文化內涵的口號是需要靈感激發的,傳統行業有很多企業做的都非常優秀,比如大家熟悉的腦白金,縱然很多人批評這個廣告詞,但它牢牢抓住了中國人喜歡跟風和面子的特性,所以,幾乎所有的超市都可以看到這個產品。這里邊最大的作用得益于大量的廣告轟炸,但是它的口號也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網站同樣如此,別人有時記不住你的域名,但是他能記住你的口號。

域名(品牌)突破點 域名的優勢在于簡單易記而不在于直接輸入,即使你的域名很短,很多用戶也不會在地址欄中輸入你的整個域名去訪問網站,大家還是習慣在百度中輸入你的域名或者品牌名,從百度中點擊進入到你的網站。所以簡單易記的域名更重要的意義在于對用戶印象的加強。有時域名和品牌是不分家的,比如hao123,比如4399,這些域名本身就是品牌,但很多個人站長找到域名的突破點不太現實,因為簡單易記的往往需要大量資金支持,但我們可以創造個性域名,只要你給用戶一個好記的理由,用戶就會記得,并且會記的很久,所以說域名也是一個突破點。 內容細分突破點 內容細分突破點是今天的重點。

如果你沒有好的口號,也沒有好的域名,那么你應該把細分的內容作為突破點。當我們把一個品牌做的小有名氣時,很多問題已經不是問題了。即使你沒好的口號,沒有好的域名,照樣可以很好的盈利,并繼續擴大規模。這些源自你網站有一定的知名度或者流量。尤其對于地方性門戶,涉及到的內容比較多,我們不可能全方面進行推廣,一定要找到一個突破點,當這個突破點做好了,網站就會有一定的知名度,這樣就會帶動其它的方面發展,如果樣樣照顧到,那么最終可能因為精力有限,一個也發展不好。比如你可以以新鮮事做突破點,也可以把實用的便民工具做突破點,也可以把二手交易中一個產品作為突破點,然后進行深度挖掘和拓展,這些是我們自己能做到的。對于用戶,只要進入你的網站,只要是關于這個方面的,就一定讓他的問題得到解決,那么你就成功了。再比你做美食類或小吃類網站,就朝著一種小吃做,不要吃喝玩樂都涉足,這些看似有關,其實會分散你的精力,反倒是遏制你的長期發展。對于個人站長,尤其是前期,缺乏資金,缺乏創意,缺乏團隊,那么我們就狠狠的做內容,做足夠細、足夠深的內容,這將是網站初期的重點方向,也是可行性最大的突破點。

長尾突破點 長尾突破點也是很好的一個方向,有些網站的關鍵詞競爭比較激烈,同時我們的資源也不夠多怎么辦?那么就從長尾著手,這種方式比較適合小型類產品網站,比如捷易通,為什么呢?因為雖然說小型類產品網站發揮不出長尾效果,但這里的長尾不是超級長尾,而是有流量的長尾,這些長尾可以放在主頁上去優化,但最好只放一個,在文章頁放上另外的長尾,這些有流量的長尾詞其實并不多,但有些轉化率比核心關鍵詞要高,存在商業價值。當我們網站前期發展時,不妨把重點精力放在這些有轉化率、有流量的長尾上,不但能降低難度,同時也能提前盈利,為以后的推廣奠定一個良好的基礎。

說到這里,今天的文章基本就完了。對于網站的發展來說,如果資金充裕,那么確實不是問題,重點就是做好網站的內容,服務好用戶。而對于很多個人網站,我們并不具備很多資源,只能靠自己的方法去努力做推廣,所以,找到相對省力的方法就顯得很重要。今天給大家分享的突破點只是個人的一點見解,如果大家有好的想法,也歡迎和我聯系,同時歡迎指正。



 

   

 

  Tag: SEO | 網上廣告 | 網上推廣 | 網站推廣 | email marketing | emarketing | e marketing | marketing | internet marketing | online marketing | advertisement | online promotion | promotion company | advertising | online advertising | advertising company | search marketing | search engine marketing | 推廣 | 廣告宣傳 | 廣告公司 | 網站宣傳 | direct marketing | marketing strategy | marketing promotion | iphone apps 開發 | iphone apps design | mobile marketing | iPhone mobile solution | iphone apps | iphone apps development | ipad apps | Android apps | facebook marketing

arrow
arrow

    beang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