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焯華 - 活動中華哥豪氣盡現

周焯華 - 活動中華哥豪氣盡現

周焯華即興加碼 豪氣盡現

今年三月份,由黃柏高(Paco)率領的太陽娛樂文化連同太陽國際金業集團等一同舉行春茗,當晚除了身處上海拍攝電影的陳奐仁未能抽空出席外,旗下所有歌手、藝人及導演都興高采烈出席這次春茗。集團業務近年做得紅紅火火,單看太陽娛樂文化今年員工及旗下藝人數目倍增,便可知他們公司業務發展之神速了。

當晚包括陳慧敏、蔣卓嘉以及新晉組合As One齊齊上台獻唱,更舉行玩遊戲現金大抽獎。另外,公司亦慷慨解囊送出6位數字現金獎慰勞去年努力工作的同事們。集團主席周焯華先生見反應雀躍更加即興加碼30萬,全場氣氛十分高漲,推至頂峰!

「一姐」薛凱琪成功中獎

薛凱琪去年離開合作八年的華納唱片,加盟黃柏高掌舵的太陽娛樂文化後,即獲力捧。身為公司「一姐」的Fiona、AsOne以及陳奐仁等歌手都成功抽中獎。

傳奇人物周焯華現身《低俗喜劇》首映 「華哥」周焯華扶助弱勢群體 周焯華展現愛心 回饋社會 賭業界大亨 周焯華 周焯華擔任廣東省僑青委副主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焯華
    全站熱搜

    beang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