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焯華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籌款助雅安災區

周焯華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籌款助雅安災區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為呼籲市民獻上愛心,幫助四川雅安受災同胞,由夢想計劃協會、影藝創製社及勵志青年會合辦的「愛.同行」四川雅安地震籌款 晚會昨假議事亭前地舉行,現場約

有100位會員和義工協助募捐,而一眾澳門歌手亦以音樂為四川送上祝福。活動籌委會代表稱:希望透過晚會幫助到災區之餘, 亦鼓勵年輕人承擔社會責任,及向他們的朋輩傳達關心國家社會的意識。

  活動籌委會代表張小姐表示,晚會籌集的款項全數透過中聯辦捐給四川地震災區,相信中聯辦會合理運用善款。因他們了解到很多災民還缺少糧食、水和 衣物,故希望先解決災民的急切所需,

倘有剩餘善款再用於重建工作。對於活動的工作人員很多都是年輕人,她則稱:現時社會上很多年輕人喜歡玩遊戲機、唱卡拉 OK,而讓他們多接觸這方面的活動和事務,是希望藉此告訴他們甚麼是

社會責任,並傳達給其朋輩知悉。她說年輕人是社會棟樑,應該從小就培育他們承擔社會責任的意識。

  晚會開始前,特區政府政策研究室主任劉本立,中聯辦文教部青年處處長洪波、經濟部交流處副處長楊宓,夢想計劃協會會長鍾楚霖、影藝創製社理事長陳國威、勵志青年會會長周焯華、澳門

吉林經貿促進會副會長孫旭東和太陽城集團人力資源部副總裁李小慧等上台帶領在場市民為四川雅安地震災難默哀。其後,本澳歌手包括陳慧敏、龍世傑、蘇耀光、馮惠雅、周佩英及馮柏林等積極獻

唱,為災區送上祝福。同時,現場還設有捐款箱向市民募捐善款。除了物資的支持外,亦設 有摺紙鶴祈福及許願樹供市民寫上為雅安祝福打氣字句。

  此外,活動主辦單位於晚會舉辦前,收到太陽城集團員工、股東及客人自發籌得的22萬港元善款,周焯華先生表示,澳門發展期間得到內地的支持,澳門地方雖小,但澳門人十分關心血濃於水

的內地受災同胞,以辦實事不遺餘力的態度和愛心,刻不容緩地幫助四川雅安災民。作為太陽城集團的總事,他鼓勵全體員工、股東及客人慷慨解囊,幫助四川雅安市蘆山縣的災民。

  另外,還有澳門吉林經貿促進會捐出兩萬港元、勒思科技有限公司捐助3萬澳門元、勵志青年會捐出10萬澳門元,所得善款超過37萬澳門元,用以幫助災民渡過難關,重建家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焯華
    全站熱搜

    beang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