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焯華 - 周焯華抓緊商機 拓展電影業務

周焯華 - 周焯華抓緊商機 拓展電影業務

周焯華於短短的10餘年之間,就由江湖人物晉身上流社會,與香港電影業大亨向華強兄弟關係匪淺。又借此擴大人面,搞演唱會,拍了電影,併力邀金牌經理人黃柏高「打骰」(掌管操控),進軍娛樂圈成立太陽娛樂,他出任集團主席。

周焯華先生的率領下,太陽城集團早年已先後推出《撲克王》、《熱愛島》及《戀夏戀夏戀戀夏》等多部賣座電影。繼年再度呈獻《情謎》、《懸紅》以及《低俗喜劇》。太陽城抓緊市場商機,著力拓展電影業務。

2011年先為大家呈獻溫馨喜劇《熱愛島》,由甘國亮執導作品,影星任達華、吳鎮宇、張震、陳沖、文詠珊傾力演出,陣容強大,上映後旋更引起另一股浪漫熱潮。

而另一掀起城中熱話的電影《懸紅》則由影星杜汶澤、薛凱琪、以及久未露面的萬梓良傾力演出。影片由馮志強執導,成功入圍第14屆烏甸尼斯遠東電影節,在當地作世界首映。

直到2012年,太陽城再下一城贊助以黑色幽默手法拍攝的《低俗喜劇》,明顯為拓展電影事業跨出一大步。

他旗下從事礦業的太陽國際資源成功於香港創業板上市,周焯華並不滿足侷限於澳門,他又成立太陽國際財務、太陽金業。

相關贊助電影:

撲克王(2009)
熱愛島(2011)
戀夏戀夏戀戀下(2011)
情謎(2012)
懸紅(2012)
低俗喜劇(2012)
等﹒我愛你(2012)
Poker King (2009)
Passion Island (2011)
Summer Love Love (2011)
The Second Woman (2012)
The Bounty(2012)
Vulgaria(2012)

周焯華出席太陽城集團新春晚宴 並豪手加碼

太陽城集團主席周焯華 分享成功之道

勵青會會長周焯華出席敬老派米活動

周焯華 - 「三哥」笑言最大回報:賺到太太和仔女

周焯華 - 緋聞女友Fiona亮相 方大同澳門個唱由周焯華贊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焯華
    全站熱搜

    beang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