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焯華 - 周焯華帶領勵志同恆龍舟隊為國際龍舟賽奮力操練

周焯華 - 周焯華帶領勵志同恆龍舟隊為國際龍舟賽奮力操練

為備戰由體育發展局、中國澳門龍舟總會主辦的2013澳門國際龍舟賽,總領隊周焯華先生帶領勵志同恆龍舟隊連日來加緊操練。同恆體育會創會會長兼勵志青年會理事長梁健殷希望全體隊員繼續努力,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全力以赴,在今年的賽事爭取好成績。

勵志同恆龍舟隊於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下水禮。

總領隊周焯華鼓勵所有隊員戰友們要有勤奮努力、不怕辛苦、堅持不懈的精神。

本會會長梁健殷表示,勵志同恆龍舟隊本年首次組隊參賽,三月份以來堅持每週平均進行六課刻苦訓練,全體成員發揮團隊合作精神,眾志成城,想必能在今年比賽創出佳績。

勵志同恆龍舟隊將派出一支大龍及二支小龍參加本屆澳門國際龍舟邀請賽,成員名單:

總領隊:周焯華、梁健殷
領隊:陳錫罩、周志偉、黃偉天
教練:鄭星海
管理:黃玉儀、容雪麗、周康政
隊長:葉永衡、辜文達
隊員:吳玉華、周耀祖、葉國峰、李俊飛、梁嘉浩、關志明、梁善衡、黃家豪、黎俊豪、梁家致、關鴻創、周梓明、陳子恆、徐俊傑、高立祺、邱家希、張雋濠、葉永希、黃景濠、關浩賢、關志雄、潘智盛、胡寶輝、麥振仁、黎結強、HYNDMAN FERNAND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焯華
    全站熱搜

    beang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