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焯華 - 祝福雅安災民 慈善晚會捐款交中聯辦

周焯華 - 祝福雅安災民 慈善晚會捐款交中聯辦

為支援四川雅安地震災民,勵志青年會、夢想計劃協會及影藝創製社一行昨日到訪中聯辦,將早前慈善晚會所籌得的澳門幣38萬8千元善款送交中聯辦,藉此以表達對災區人民的關心和慰問。

勵志青年會會長周焯華、夢想計劃協會會長鍾楚霖及影藝創製社理事長陳國威一行,昨日下5時拜訪中聯辦,送交早前舉行的慈善晚會活動籌得的澳門幣38萬8千元善款,由中聯辦副主任李本鈞代表接收轉予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地震重災區,藉以表達對災區人民的關心和慰問。

李本鈞感謝港澳各界人士對四川受難同胞的關懷,特別是澳門人的愛心幫助,無私為災難後的重建發揮很好的作用。

周焯華表示,澳門發展期間得到內地的支持,澳門地方雖小,但澳門人十分關心血濃於水的內地受災同胞,以辦實事不遺餘力的態度和愛心,刻不容緩地幫助四川雅安災民。

「愛.同行」四川雅安地震籌款晚會於滿舉行,活動當晚,本澳歌手憑歌寄意向災民送上祝福,呼籲市民遊客慷慨解囊,幫助四川雅安市蘆山縣的災民;青年義工於現場募捐善款,共獻關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焯華
    全站熱搜

    beang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