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焯華 - 太陽城集團辦標誌設計賽 推動文創發展

周焯華 - 太陽城集團辦標誌設計賽 推動文創發展

太陽城集團在積極發展業務的同時,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回饋社會。為推動文化創意產業發展,太陽城集團舉辦「閃耀前程」太陽城集團標誌設計比賽發布會。太陽城集團表示,期望透過今次比賽發掘 嶄新意念,優化集團標誌,在積極發展業務的同時更將回饋社會。

太陽城集團邀請各界人士出席「閃耀前程」標誌設計比賽新聞發布會。

為提升青少年創意發展及設計更符合現時集團多元發展的新標誌,太陽城集團於澳門科學館會議中心,舉行「閃耀前程」太陽城集團標誌設計比賽新聞發布會,邀請了本地設計師、藝術家、文化創意產業委員會委員及社會各界知名人士共襄盛舉。

望發掘新生代創意

太陽城集團市場策劃部高級副總裁鍾潤明在活動上表示,希望透過本次比賽,讓年青人發揮創意及才華知識,藉新生代的無窮創意,發掘出嶄新意念,優化集團標誌。

鍾潤明代表太陽城集團董事周焯華發言表示,太陽城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推動本澳文創產業,培育更多本土年青人投身創意市場。


該次比賽將設優勝獎一名、最具創意獎一名、優異獎四名及Facebook最多人like獎一名,獎金獎品合共高達澳門幣100,000元。而所有獲獎的參 加者,將有機會參與太陽城集團舉辦的遊學團,及獲得集團旗下機構安排實習的機會和聘請合約,讓對設計感興趣的青少年,能盡情發揮自己的創意才華,獲得閃耀 前程,同時推動本澳文化創意市場的發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焯華
    全站熱搜

    beang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