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焯華 - 澳門勵志青年會向基層僑聯組織捐贈電腦

周焯華 - 澳門勵志青年會向基層僑聯組織捐贈電腦

    澳門勵志青年會向我市基層僑聯組織捐贈了20台新電腦。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麗萍出席了捐贈儀式。

    源城區埔前僑聯、龍川縣老隆鎮僑聯、紫金縣黃塘鎮碏石村僑聯等20個鎮、村僑聯接受了捐贈。據瞭解,澳門勵志青年會會長周焯華是市僑聯兼職副主席,瞭解到河源各縣區基層僑聯缺乏辦公

設備後,購買了這批電腦,支持我市僑聯基層組織的「五有」(有組織、有隊伍、有經費、有陣地、有活動)建設。

    澳門勵志青年會成立於2011年,由澳門愛國愛澳青年精英組成,主要服務範疇分為在學青年、在職青年和社會服務3方面,並於2012年與市僑聯締結了友好社團。

    張麗萍向澳門勵志青年會會長周焯華先生對河源基層僑聯組織的支持表示了真誠感謝,她表示,澳門勵志青年會發揮了澳門和河源之間的橋樑紐帶作用,在加強經貿活動和聯誼方面都作出了貢

獻,希望今後仍將不斷加強聯繫,充分發揮團結互助精神,積極開展各種友好互助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焯華
    全站熱搜

    beang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